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電競資訊7月10日稱 WBG英雄聯盟 【夾夾番外篇——不要笑挑戰!】萬眾期待的虎松不要笑挑戰來啦劉少crisp的小...
2025-07-10電競資訊7月10日稱 今日GEN 3-2戰勝T1率先挺進決賽,Ruler賽后分享與香奈兒合照。Lehends評論:小狗后面是靈異...
2025-07-10電競資訊7月10日稱 本屆MSI上卡莉斯塔已經0勝10負,G2官推:第11次總會贏的。圖片大意:當你已經倒下的時候,不要忘...
2025-07-10電競資訊7月10日稱 管澤元分享解說片段:這就是專業解說的臨場反應嗎?! ...
2025-07-10電競資訊7月10日稱 解說記得在直播里談TES戰隊和JackeyLove; ...
2025-07-10